首頁 >

2022-01-07

| 台灣職業籃球運動員 李德威的心得分享

李德威 Derek26

這幾年一直深受足跟傷勢的困擾,時常需忍痛上場比賽。為了改善這問題,這次選擇使用DrFoot量身訂製的運動鞋墊。Dr. Foot 訂製鞋墊,幫助我做深入評估檢查後,再根據我運動需求量身訂製的鞋墊。

 

在 Dr. Foot 「台中北屯門市」的物理治療師–徐雯瑄 的仔細檢查過後,特地從我的腳型狀況,設計出能減壓蓄力、穩固腳踝的新賽季神秘武器!

 

 

感謝Dr.Foot 達特富科技及Dr.Foot台中北屯門市的幫助,幫我解決足跟疼痛的困擾,在接下來的賽事,可以放心大膽地鞏固球隊的禁區。

 

有以上足部問題:https://reurl.cc/bnXlnl

歡迎來Dr.Foot-台中北屯-足部評估中心,讓物理治療師幫您作完整足部檢測,讓您充分了解您的足部健康狀況…

 

足部評估項目:https://reurl.cc/xEG6Eb

==================

✅ Dr.Foot台中北屯門市(足部評估中心)

✅透過電腦足部掃描技術及精密檢測系統

✅物理治療師用心分析、幫您找出足部問題!

✅利用儀器檢測合併專業理學判斷

✅讓您知道、您的問題及需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址: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91號

電話:(04) 2243-0030

導航:https://reurl.cc/2orEG4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