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

2022-01-11

| Dr.Foot 林維政 董事長受邀上美鳳有約節目、教大家瞭解足部健康的重要性

足部健康愛注意、免得失去行動力!

Dr.Foot 林維政 董事長受邀上美鳳有約節目、教大家足部健康的重要性:

人是從腳開始老化,所以從小就要保護好、讓它健康成長,才不會慢慢變成內八、外八、扁平,走路歪歪斜斜常跌倒,這狀況不只是影響腳喔!

#賴芊合 做的檢測,原來重心一直往前、膝蓋一直出問題、腳趾變形越來越明顯,原來可能是足部出問題!?

#葉家妤 穿的高彈力運動鞋,就是我們專門為亞洲人腳型開發,鞋跟硬、楦頭寬、腳趾不擠壓,慢跑、健走、上班都實用的多用途鞋款。

在日本「鞋墊」的保健慨念非常成熟,一般人的鞋子裡面都會放置一片鞋墊來做為「足部保健」,而且如果能做到「個人化鞋墊」那又會更好。

 

有足部問題:https://reurl.cc/bnXlnl

歡迎來Dr.Foot-台中北屯-足部評估中心,讓物理治療師幫您作完整足部檢測,讓您充分了解您的足部健康狀況…

足部評估項目:https://reurl.cc/xEG6Eb

==================

 ✅ Dr.Foot台中北屯門市(足部評估中心)

 ✅透過電腦足部掃描技術及精密檢測系統

 ✅物理治療師用心分析、幫您找出足部問題!

 ✅利用儀器檢測合併專業理學判斷

 ✅讓您知道、您的問題及需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址: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91號

電話:(04) 2243-0030

導航:https://reurl.cc/2orEG4

門市網址:https://drfootbeitun.com.tw/

TOP